close

0-18  

這次是體驗資生堂2014概念新品~資生堂紅妍肌活露 

資生堂毫不吝嗇的又提供了3樣產品搭配使用 真是大方阿

包含了~盼麗風姿均衡柔軟水25ml  & 夜間活膚乳15ml  & 百優3次元回溯肌活霜7ml~

0-19  

這次的主角就是他囉~資生堂紅妍肌活露

啟動肌膚美力源 就從這一瓶開始

這可是資生堂歷時了20年鑽研推出的全新保養概念商品呢

正品是圖片左手邊那瓶美麗的紅色瓶身 正貨有50ml

右邊的是體驗瓶也有30ml 真是大器

那我當然也大方奢侈的來體驗囉~呵呵

資生堂紅妍肌活露揉合400次科研成果與東西方天然植物成分

還有多種紅妍肌活複合物&草本萃取物等

 

0-20  

平日保養我都會在化妝水後 精華液或乳液前來使用

按壓2次再均勻的塗抹在全臉按摩至吸收為止

它的質地有點像精華液 屬於半透明狀

很好推開延展性佳 推勻後肌膚水嫩水嫩的真的很讚

保養的同時還能聞到淡淡的綠色花香 

真是讓人心情愉悅 這個香氣我喜歡

0-210-22  

白天的保養步驟~我會先使用這瓶盼麗風姿均衡柔軟水

先以花妝棉沾取適量在輕柔的輕拍於全臉

蠻好吸收的說

接著再使用資生堂紅妍肌活露 

使用了紅妍肌活露後 後續的保養也更加容易吸收了

0-25  

白天的最後保養步驟就是使用百優3次元回溯機活霜

它真是我的最愛耶  質地很細緻 滋潤又不黏膩 

還有它的那股迷人的香氛 我真的好愛

0-240-23  

夜晚的保養步驟一樣是:盼麗風姿均衡柔軟水+資生堂紅妍肌活露 +夜間活膚乳

 

這瓶盼麗風姿夜間活膚乳質地也是很細緻 很容易吸收

使用後感覺清爽不黏膩 在夏天使用很適合

0-26  

持續的使用這整組的體驗後

我的心得是:我的肌膚變得更水嫩光滑

即使是夏天來使用也很適合

可以讓我的妝容少泛油光 美麗持續一整天

你們說說我這樣像40多的熟女嗎~~呵呵呵

以上就是我這次的新體驗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依美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